网易博客《时值五四》同步备份

感谢所有的人【原创】

2010.11.25.(四) 庚寅年十月二十      珠海:16℃-23℃ 多云  东北风  湿度37%-81%

感谢所有的人【原创】 - 半支莲 -

酸甜苦辣地活在这个世上,是一件幸运的事。感谢所有的人,谢谢!

--------

 

感谢所有帮助、鼓励、宽容过我的人,尤其感谢指出我的缺点的人。他们给我的力量、信心、指教、启示……,是人生路上最宝贵的赠予,即使有时产生误解,也能体味出关怀和温暖,我所有的长进都离不开他们的善意。

感谢所有鄙视轻视甚至伤害过我的人。他们给我的打击和压力,其实也是锻炼和动力,鞭策虽痛,效力长久,甚至是更有力的激励。有时候,非善意可以是一种难以拒绝的营养,同样令人受益匪浅。

也感谢更多我不认识甚至从未谋面的人,他们每天做着自己的事,不是因为我,却都会影响我。不论好事坏事,不论成功失败,他们有意无意地书写了无数的教材,我耳闻目睹,有幸参考一二,学得一些智慧,晓得一些教训,给自己的生活增添快乐或减少痛苦。

酸甜苦辣地活在这个世上,是一件幸运的事。感谢所有的人,谢谢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ID48591621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