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易博客《时值五四》同步备份

我没抢红包【原创】

2015.07.04.(六)乙未年五月十九  珠海28-34℃ 雨 东南风 湿度71-88% 空气质量优

从LOFTER调整过来,原写于015.02.23.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微信上发、抢红包,是从去年春节开始的?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手机银行,所以没参与。即使央视春晚也放低身段给全国人民发红包,我也没起心要开通手机银行。为打蚊子给自己配一门高射炮?同时,我觉得春晚演出过程发红包是央视给自己弄的一个败笔,原以为会吸引日益远离电视和春晚的年轻人,结果把大部分观众都弄得两头难顾了,既没好好看两眼电视,还惹得老年人对低头看手机不理会自己的孩子们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但还是挺佩服这个营销手段。这是创记录的互联网金融事件吧?应该记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边记下这件事,一边想,是不是现在在柜员机上自助办理的银行业务,以后就逐步都归手机管了?那时候银行大厅里柜员机外面肯定比现在人要少很多吧?现在已经比以前少很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下面的图片来自老年生活报的微信。

       今年的除夕,成了微信上的除夕;今年的春晚,成了微信上的春晚。透过微信团队公布的这组用户大数据,一起看看微信是如何“统治”除夕和春晚的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来源:半支莲

评论

© ID48591621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