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易博客《时值五四》同步备份

       2018年7月7日以后, @半支莲 的网易blog《时值五四》停止更新,文字与照片的博客内容全部放在网易LOFTER《时值五四·留下》中,《留下3》这里也不再做备份用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终于接到网易通知,http://blog.163.com/将从2018年11月30日00:00起正式停止运营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《时值五四》的日志内容也在今天完成了备份工作。大部分日志备份在这里,当初一键转移时被屏蔽的日志转不过来,只是从数量上知道被截了,没有时间去一一查看核对。还有就是《时值五四》中的早期日志很多图片已经不显示,转过来的也是很多红XX,很遗憾很无奈。还好我的日志底稿都保存着,留着敝帚自珍,查找资料,对比进退。

       051210-MSN 061026-WY 180707-LOFTER

评论

© ID485916218 | Powered by LOFTER